四川局开展“新春走基层”慰问活动

日期:2024-02-08

来源:

【字号:

局党组书记、局长徐文葛慰问一线从业人员


近日,四川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带队,深入邮政快递企业分拨中心和营业网点,开展“新春走基层”慰问活动。

慰问组详细了解了快递从业人员生产生活、身心健康、权益保障等情况,高度赞扬一线快递员风雨无阻、拼搏实干的“小蜜蜂”精神,并对其送上新春祝福与慰问。

慰问组强调,一是各企业要强化人力调配,优化干线路由和运力投入,加强分拨处理力量,提升全网综合服务效能。二是要合理安排节日休息休假,积极做好留岗过年员工餐饮、住宿、医疗等服务保障。三是要认真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严格落实消防用电、车辆交通、机械操作等安全规章制度,切实把安全生产责任落到实处,确保行业安全稳定。

四川局表示,将全力做好春运期间邮政快递业寄递服务保障工作,为保障全省人民群众度过欢乐祥和、健康安全的新春佳节作出行业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四川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