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委印发《决定》推进城乡融合发展 邮政快递业获政策利好

日期:2024-03-28

来源:

【字号:

近日,中共绵阳市委下发《关于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以县域为重要切入点扎实推进城乡融合发展的决定》(以下简称《决定》),大力支持绵阳邮政快递业发展。

《决定》明确,一是实施县城服务业提振升级行动,鼓励有条件的县(市、区)发展智慧物流、即时零售等新模式,支持县级邮政、供销、电商、快递、商贸流通等各类主体发展共同配送。二是增强乡镇综合服务功能,鼓励社会力量发展物流配送。三是加快构建现代乡村产业体系,推动三台麦冬、江油附子、安州魔芋、平武厚朴等特色产业集群发展,推动“绵品出川”“绵品出海”。

绵阳局表示,将继续加强与相关部门沟通协调,聚合县级邮政、快递、电商、供销等领域优势资源,支持和引导寄递企业共建共享基础设施,不断夯实农村寄递物流体系建设成效,以行业高质量发展助力城乡融合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四川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