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局赴盐边县开展三级物流体系建设调研并召开第一季度政企联席现场会

日期:2024-03-28

来源:

【字号:

    近日,攀枝花局赴盐边县开展三级物流体系建设调研并召开一季度政企联席现场会,实地参观金河村代收投点、金河村合作社蓝莓种植基地、金河芒果产业园,了解盐边邮政公司在三级物流体系建设及“川货寄递”方面取得的成效。在金河村现场召开政企联席会,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邮政普遍服务六项重点工作任务。

    攀枝花局强调,一是切实扛起政治责任。要认真落实好邮政普遍服务标准,持续完善邮政三级物流体系建设,重点推进交通强国邮政专项试点,进一步提升普服、寄递、邮快合作、快递进村、电商、仓储等服务水平。二是坚守安全生产底线。深入实施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狠抓“三项制度”落实,加强培训演练,提升应急处置水平,筑牢安全生产防线。三是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依托地方丰富资源,深入实施寄递强链创品行动,做强寄递品牌,打造寄递专线,推动乡村振兴与川货寄递协同发展,不断拓展和提升普服“新内涵”,实现邮政业与关联产业互融互促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四川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