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印发《美丽内江建设规划(2024—2035年)》 邮政快递业获政策利好

日期:2024-03-21

来源:

【字号:

近日,内江市委、市政府印发《美丽内江建设规划(2024—2035年)》(以下简称《规划》),强调省委赋予内江“建设成渝发展主轴产业强市和区域物流枢纽”的发展定位和市委以“做大工业、做强物流、美乡优城、共同富裕”为总抓手,为美丽内江建设提供了行动方向,邮政快递业发展成重点。

《规划》明确,一是加快物流配送体系建设,创新绿色低碳、集约高效配送模式。二是协同推进川南渝西地区融合发展,与渝西地区协同共建西南物流联盟,共同出资组建物流集团,共同承接东部地区和成渝中心城市产业转移,建设国家级承接东部产业转移示范区三是推进绿色生活设施建设,全面推行生活垃圾分类和减量化、资源化利用,限制商品过度包装,加快推进快递包装绿色转型

内江局表示,将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规划》的发展战略及工作要求,加强组织领导,主动与相关部门及有关企业衔接,为美丽内江建设贡献行业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四川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