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局联合8部门共建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

日期:2023-03-22

来源:

【字号:

近日,达州局联合总工会、发改委、财政、人社、住建、交通运输、商务、市场监管局等8部门印发了《达州市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建设工作方案的通知》(以下简称《工作方案》),部署推进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建设。

《工作方案》要求,部门密切配合,充分利用各行业系统对外开放的公共服务阵地,利用和发挥社会资源优势,按照六有标准建设服务站点,聚力打造部门联合、社会参与、共建共享的站点阵地网络,解决户外劳动者群体以及快递员、外卖配送员等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群体吃饭、喝水、休息等问题。

达州局表示,将强化部门间协同配合,充分利用邮政快递网点资源,高标准推进服务站点建设力度,在提供基础便民服务基础上,不断拓展心理咨询、政策法规宣传、健身公益培训等特色服务功能,把站点建成联系劳动者的志愿服务阵地、政策宣传阵地,树立邮政服务民生新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四川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