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局荣获2022年度政务服务便民热线诉求办理典范单位称号

日期:2023-01-18

来源:

【字号:

近日,广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通报2022年度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办理工作,广安局荣获诉求办理典范单位称号。

广安局坚持把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作为提升邮政快递服务质量的中心工作,放在为群众办实事的首位,多举措规范12345政务服务热线办理工作。一是指定专人负责接收、处理热线平台工单,及时转办回复。二是落实办结时限要求,督导寄递企业优化办理流程,提高办理效率,确保热线平台工单按时回复。三是认真回访诉求群众,仔细核查企业处理结果,杜绝处理问题不彻底和虚报处理结果的现象。四是深入开展快递服务质量整治行动,强化执法检查与申诉工作的衔接联动,加强全行业服务质量监管,切实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2022年共受理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平台工单550件,热线受理率、联系率、按时办结率、满意率均达100%。

广安局表示,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进一步做好消费者投申诉处理工作,推动行业信用体系建设,将各快递企业服务质量水平纳入快递业信用管理评定指标体系,规范快递市场经营秩序,促进快递服务质量持续提升,满足人民群众用邮(快递)需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四川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