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委书记李酌调研邮政业安全发展工作

日期:2023-01-18

来源:

【字号:

近日,雅安市委书记李酌到凤鸣无水港物流园区邮件处理仓储配送中心调研。

李酌听取了全市邮快合作、三级物流体系建设等工作情况汇报情况汇报,对邮政快递行业增强基础服务能力、发挥节点和网络优势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拉动地方农特产品等方面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李酌要求,一要充分发挥骨干企业作用,在服务本地经济发展工作的同时,要把服务川西片区、发挥门户作用作为发展的重要措施,把市级和县级节点服务能力进行提升,满足跨区域化发展的需求,带头做大寄递产业;二要切实抓好邮快合作,取长补短,实现高质量的发展;三是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管控,科学施策、稳定生产,同时做好安全生产的管理,确保企业平稳运行。

雅安局表示,将认真落实市委主要领导指示精神,把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作为首要任务。坚持人民邮政为人民的初心使命,整合好民营快递和邮政公司资源,推进农村寄递物流体系建设,全面助力“川货出川、雅货出雅”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四川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