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局召开2022年第四季度政企联席会

日期:2023-01-13

来源:

【字号:

近日,攀枝花局组织召开2022年第四季度政企联席会2022年度普遍服务、建制村投递打卡、安全生产、邮快合作、三级物流体系创建等工作情况报告,通报2022年邮政普遍服务监管工作政企双方就进一步推进邮政普遍服务、邮快合作等工作落实进行交流讨论

对下一步邮政普遍服务重点工作,攀枝花局要求一是持续推进快递进村,加大邮快合作交邮合作力度,协调解决好与快递企业开展末端服务合作存在的问题,发挥邮政在“快递进村”中的兜底功能。二是不断提升安全生产能力。保证作业场地内设施设备达标、现场管理到位、员工着装规范、作业操作合规,加强对一线揽收人员的安全教育培训和考核,严格落实“三项制度”,筑牢安全生产防线。三是强力推进“攀果出攀”。推动乡村振兴与川货寄递协同发展,不断拓展和提升普服的“新内涵”和服务能力。四是实施邮政普遍服务质量再提升行动。加强农村寄递物流体系建设,加强乡镇邮政局所基础能力建设和村综合服务站建设。五是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保通保等工作。时刻绷紧意识形态这根弦,以毫不松懈的态度贯彻落实相关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四川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