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市召开农村寄递物流体系建设暨邮政快递业管理工作推进会议

日期:2022-11-22

来源:

【字号:

近日,资阳市政府副秘书长王忠伟主持召开农村寄递物流体系建设暨邮政快递业管理工作推进会议。

会上,市邮政管理局解读了2022年度四川省乡村振兴加强县域商业体系建设—农村寄递物流体系建设交叉现场检查内容和评分细则,对相关工作提出了建议。市交通运输局安排了2022年交通运输服务乡村振兴考核考评抽查、“客货邮”交邮融合发展工作。王忠伟强调,各县(区)、市级部门邮政企业要充分认识资阳创建四川省乡村振兴先进市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履职担当。要明确目标任务和责任主体,认真对照考核指标,出台实施方案,落实责任部门,持续跟进综合服务站功能发挥和配套建设。要突出机制创新和融合发展,探索建立市县两级邮政快递业安全服务管理机构,强化县(区)、部门、企业之间的沟通协调和业务指导,推进邮快合作、交邮融合、快递进村走出新路子、取得新成效。

各县(区)交通运输局、市邮政分公司作了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四川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