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首个“消防+邮政”合作共建基地在阿坝州揭牌成立

日期:2022-11-24

来源:

【字号:

11月21日,阿坝州邮政公司与阿坝州消防支队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并为全省首个“消防+邮政”合作共建基地揭牌。这是继阿坝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李永亮在2022年消防宣传月活动中为阿坝邮政授予“消防志愿服务队”旗帜后,“邮政绿”与“火焰蓝”继续携手前行、深化合作的又一举措。


此次合作是全省首个全领域、全业务覆盖“消企结合”的试点,双方将立足“平时宣教结合、战时协同联动”,建立了“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机制,围绕建立健全联合救援体系、消防宣传渠道、战勤保障能力、物资运送保障、金融保险服务、消防志愿服务站建设等方面强强联合,让消防知识宣传更有温度、广度和深度,让消防保障更有力度和速度。

    签约仪式后,双方联合开展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及灭火救援演练,进一步强化了邮政企业和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切实提高了应对突发事故的综合应急救援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四川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