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于进川调研指导邮政快递行业工作

日期:2022-11-18

来源:

【字号:

近日,雅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于进川一行到邮政快递企业调研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生态环保等工作。

于进川一行先后来到雅安市邮政公司处理中心、顺丰雅安分公司第一营业部、雅安市中通速递广告传媒有限公司、雅安韵承快递有限责任公司,实地查看邮件快件的分拣作业流程,详细了解邮政快递企业在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和生态环保等方面工作的开展情况。

调研中,于进川充分肯定了雅安邮政、快递企业在生态环保、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抗震救灾、保通保畅保供等工作中作出的贡献,对邮政快递行业相关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发挥行业独有优势和先导引领作用,千方百计抓好发展,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大局。二是要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切实抓好企业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确保行业安全平稳运行。三是要落实企业生态环保责任,严格按照行业生态环保工作标准和法律法规要求,积极推进塑料污染和快递过度包装治理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四川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