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局督导检查全国两会寄递安保及“快递进村”等工作

日期:2023-03-13

来源:

【字号:

近日,四川省邮政管理局负责同志带队,赴成都督导检查全国两会期间寄递安全服务保障、“快递进村”等工作。

督导组一行听取成都局、成都新都区交通运输局对全国两会寄递安保、“快递进村”工作情况汇报;深入企业及基层网点开展安全检查,详细询问企业进京邮件快件数量,实地查看企业实名收寄、收寄验视、过机安检“三项制度”落实情况,重点检查企业安检标识张贴、违禁品查扣、进京邮件快件重点检查等情况;详细了解新都区农村产业结构,三级物流体系建设,快递进村工作开展情况。

督导组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毫不松懈,持续做好全国两会寄递服务安保工作,坚决落实三项制度,严防违禁物品流入寄递渠道;二是要出台针对性措施,持续开展全行业安全稳定隐患排查,全力确保全市全行业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稳定;三是要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邮政管理工作会工作部署,加大力度推进“快递进村”、“川货寄递”等工作,提升邮政快递行业服务“乡村振兴”能力质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四川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