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邮政管理局办理案例荣获2022年度四川省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典型案例

日期:2023-01-11

来源:

【字号:

    1月6日,由省委网信办、省政府信息公开办、省大数据中心指导,川网传媒集团、省12345热线运营中心联合主办的“我为群众办实事——2022年度四川网络理政峰会”在成都市召开。

    峰会中,相关部门沟通交流践行网上群众路线的经验做法,展示了通过网络为群众办实事的成果,揭晓了2022年度四川省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典型案例。由省邮政管理局负责调解办理的案例《立足本职 履职尽责 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被评为2022年度四川省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典型案例。

    下一步,我局将坚持“群众利益无小事”的原则,进一步提高工作质量、提升工作效率,扎实做好“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和邮政业消费者申诉处理工作,维护邮政业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四川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