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局认真学习贯彻全国邮政管理工作会议精神

日期:2023-01-28

来源:

【字号:

全国邮政管理工作会议后,四川局党组赓即召开专题会议,围绕小鹏部长讲话和冲久局长工作报告进行深入学习,抒发感想,展开讨论,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方向。

四川局要求,一要全面传达贯彻好会议精神。要求全省系统要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学习会议精神,深刻领会行业十年发展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凝聚成的经验,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核心要义,深刻把握国家邮政局2023年工作部署的重点核心,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汲取前进力量,奋力争先,为谱写好加快交通强国邮政新篇章贡献四川邮政快递力量。

二要突出重点抓好贯彻落实。结合省情行情实际,2023年全省邮政管理工作将紧紧围绕“建好建强农村寄递服务和城市社区服务两大平台,深入推进快递进村、川货寄递、安全强基、人才队伍建设、快递员关爱、诚信体系建设、服务市场主体能力提升七大工程,实现基层基础设施能力提升、行业平稳较快速度发展、市场安全稳定运行、人民用邮满意度稳步提升四大目标,奋力谱写四川邮政快递行业发展新篇章”进行。

三要开局即冲刺做好当前工作。要专题向省委省政府汇报全国邮政管理工作会议精神和2022年全省行业发展成就、2023年重点工作安排;全省系统要进一步总结好2022年工作,坚持问题导向,找短板弱项,提措施要求,谋划好2023年重点工作和推进举措;要联合总工会、人社厅等相关部门,组织开展好节日期间快递员关怀慰问工作;要扎实做好春节期间行业安全生产和服务保障各项工作,要组织好专项督导检查,全力保障春节期间邮政快递业稳定运行。

大家一致表示,将以全国邮政管理工作会议精神为指引,进一步提振精气神,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增强干事创业动力,确保2023年各项工作取得新的进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四川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