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局点对点调度疫情防控优化措施落实

日期:2022-11-22

来源:

【字号:

19日,四川省邮政管理局点对点对各企业四川区域总部和成都、自贡、南充等有省际分拨中心的邮政管理局进行视频调度,落细行业疫情防控工作。

调度会议要求,全省系统和行业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松劲心态,按照党中央部署和国家局安排,以“尽快清零不停摆”为基本底线,严格落实好基础防疫制度规范,严防人员聚集性感染,防止运行停摆。二是加强对分拨处理场地的分区分类管理,分模块作业,减少人员流动和接触,降低人员交叉感染风险。三是各企业对处理场地尽量实施闭环泡泡作业,对外来人员严格落实“查码扫码测温”等措施,落实外来车辆管控措施,严防交叉感染。四是强化应急处置,一旦分拨中心或网点发生人员感染,要按照当地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督促企业立即配合对人员实施排查、隔离,对场地包裹车辆实施消毒,严防发生聚集性感染,尽快实施清零。五要严格流程规定处置基础设施关停事宜。对接地方疫情防控指挥部,审慎关停分拨中心和网点,对符合防控条件的已关停的场所要尽快恢复。

下一步,四川局将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再梳理、再检查,再优化疫情防控具体措施,全力应战,尽锐出战,守住底线,保证“二十条措施”规定以及相关制度规范落到实处,保障寄递渠道安全畅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四川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