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局组织召开市县邮政业安全业务工作培训会

日期:2022-11-08

来源:

【字号:

    近日,四川省邮政管理局组织召开市县邮政业安全业务工作培训会。省市县三级邮政业安全中心(机构)5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解读了四川省“十四五”邮政快递业发展规划,对快递旺季服务保障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实地考察了部分快递企业四川区域总部,听取了企业总部负责人对抓好企业安全生产工作的介绍。
    培训要求,全省各级安全中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上,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督促企业要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持续深入推进作业场地“四不”问题整治,强化传送带堵缝、人车分流整治、分拨中心现场作业秩序整治,坚决遏制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督促从业人员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规定,执行“三项制度”,把好寄递渠道入口关,切实维护行业生产安全和寄递渠道安全,全力做好“双11”“双12”等旺季服务安全保障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四川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