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局与资阳市政府共商行业发展

日期:2022-11-21

来源:

【字号:

近日,四川省邮政管理局与资阳市政府就加快推进农村寄递物流体系建设、推动产业融合发展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四川局主要负责同志和资阳市副市长张建红等参加座谈交流。

张建红简要介绍了资阳市经济社会及现代物流业发展情况,对邮政快递业在畅通经济循环、满足民生需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等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给予了肯定,希望四川省邮政管理局进一步加大对资阳的支持力度,助推资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四川局对资阳市委市政府对邮政快递业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表示将在促进资阳市建强农村寄递物流体系、招引区域快递物流企业处理中心、深化邮快合作快递进村、深化资阳地方特色产品寄递等方面加强工作指导和具体协调对接,推动形成行业高质量发展态势,助力乡村振兴,更好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用邮需求,助力资阳建成更强更优的现代化成渝“双核”区域性中心城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四川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