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曲木史哈点赞快递进村

日期:2022-11-17

来源:

【字号:

日,在全省政协系统“助力巩固脱贫、助推乡村振兴”专项活动总结交流会召开,省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曲木史哈等与会人员一道,眉山市丹棱县齐乐镇龙鹄村“金通▪电商▪邮快驿站”进行了考察,现场听取了驿站建设和运营情况汇报,对通过深入推进快递进村,切实解决乡村“寄件难”“取件难”问题,助力乡村振兴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寄望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加强产业协作融合,更好服务乡村振兴和群众生产生活眉山市委、市政府、市政协领导陪同视察调研。

    四川局表示,持续加强与交通运输商务、农业农村等部门的对接合作,全力推进乡镇邮快物流中心和村级“金通·邮快驿站”建设,指导相关运营主体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推进邮政快递业更好助力乡村产业发展,服务人民生产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四川省邮政管理局